今清晨去医院做了腹部B超没看到宝宝的胎芽和胎心,医生怀孕胎停止了,建议我首先断药48小时,在进行复查下。出了医院后泪花止不住的流,心里特其它的不甘心,明显此前都好好的,怎么说没就消失了。归去的路上看到一家社区医院,赶快让老公转头已往,结果社区医院一查,发现居然胎芽胎心都有了。让我猜忌终归是正常情况还是医生技术问题?
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今清晨去医院做了腹部B超没看到宝宝的胎芽和胎心,医生怀孕胎停止了,建议我首先断药48小时,在进行复查下。出了医院后泪花止不住的流,心里特其它的不甘心,明显此前都好好的,怎么说没就消失了。归去的路上看到一家社区医院,赶快让老公转头已往,结果社区医院一查,发现居然胎芽胎心都有了。让我猜忌终归是正常情况还是医生技术问题?
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