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人都说过了35岁的女人要想生小孩就难了,这一点我是深有体会的,终归我年过四十周岁想依靠试管来生小孩都经受了不少磨难!之上上年轻些许没有把没孩子放置于内心,还特别不在乎的思考着,不行就丁克嘛。
后来年纪到了以后认为,没有孩子真的不能,家里总觉得空落落的。和丈夫提及的时候他也说家里还是得有个孩子才像家,之前没有指出来主要是担心怕我认为他位于给我压力,逼我生孩子。

我们两在筹商过后,做足了筹备开始较真备孕,但是没想到孩子却迟迟不来,在试了半年以后我们觉得不可在拖下去了,去医院检查却没发现有什么问题,可是孩子却一贯不来,我们两年龄都这么大了,感觉再如此等向下也不是个事啊!
末端我们选择通过试管来助孕,因为我与丈夫并无检查出什么问题来,因此医生一开始让我们做一代试管,但是没推测移植了三回都未成功。在于和医生屡次商量后,我们转二代进行尝试,可是没料到二代试管在我们身上同样不起作用。
但是三代试管的先决条件我们又不契合,最终我们决定去泰国进行第三代试管,说不定国外的技术和药物能让我成功怀孕呢?终究这次去泰国应该是我最后的期望了,不成功我亦是就只可放弃了。
去泰国促排的期间,丈夫在我空闲时时常会带着我去四周逛逛、散散心甚么的。我们还去了泰国一家尤其有名的寺庙祈愿,期望这次可以怀揣宝宝!随后的移植我们选择了最优质的两个胚胎进行移植,思考着这样成功的概率会增加!
不是是我的祈愿有了作用,或是国外的技术和药物起到了作用,这次在泰国我真的怀揣了宝宝回国!回顾起国内的一次次失败,一次次绝望,特别感谢那个时候没有舍弃的己方和亲人,希望所有做试管的姊妹均可以成功,莫要像我这样辛苦!
转载请注明出处。